close

<<閱讀計畫>>

  1. 圖書館閱讀課

«每週一節閱讀課,至圖書館閱讀課外讀物。

«利用借書證,於下課時間借閱書籍。

2、每隔週二配合綜合活動內容共同討論一本繪本。

«二到三週一繪本,利用電腦單鎗播放。     

«單週由老師提出問題,學生分組討論(我說我想)。雙週由學生畫下關於故事的想法(我畫我想或我畫我見)

«閱讀心得獎勵(配合學校的騎萬里路讀萬卷書的活動)

¤小學士:閱讀五十本1張摸彩券及奬狀一張。

¤小碩士:閱讀一百本1張摸彩券、奬狀一張和校長合影。

¤小博士:閱讀一百本1張摸彩券、奬狀一張和校長合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heart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